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大小:89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22年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讲话

今天,我们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第三季度加入的4位庆生。

这次的政治生日,对这4位来说,意义不同寻常,值得终生铭记,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政治生日是一次补钙铸魂的精神之旅,也是一次提能塑形的学习之行,本次过政治生日的,既有所属公司中层干部,也有所属公司的领导班子,这些干部正值年富力强,正是处在关键岗位或领导岗位发光发热的大好年华,借此机会,通过对这4名的祝福,以点带面,结合纪律教育月学习要求,谈谈对公司干部,特别是年轻的期望,以此共勉:一是立场站得稳。欲事立,须是心立,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是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是保证步调一致的前提。希望各位能够始终把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形势、考虑问题,站稳立场,把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树牢自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偏离,听党话跟党走,做思想上的老实人、行动上的明白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