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9文章大小:79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医院干部2022年《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我认真学习了《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有关内容。通过警示教育,学习这些反面案例,既提升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使自己的思想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洗涤,更是从中获得了一些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

一是作为一名干部,最不能动摇的是信念。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我深刻认识到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是多么的重要!作为一名干部必须时刻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经常性的打下一剂加强版预防针,提高自身免疫力,以坚定的信念为支撑,坚守心中的一方净土。

二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最不能淡化的是服务。医疗卫生行业肩负着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光荣职责,这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我们广大医务工作者经受了严峻的考验,赢得了全社会的良好赞誉,人民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奋斗

相关推荐
1.央企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1-30)
2.国有企业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3.企业负责人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7)
4.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7)
5.基层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6.国有企业领导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20)
7.班子成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8.公司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9.基层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8)
10.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0-18)
11.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9-21)
12.公司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3.支部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4.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5.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5)
16.国企职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17.支部委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8.公司部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9.中层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3)
20.国资委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