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班子成员2023年生活会互相批评意见[VIP]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大小:41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班子成员2023年会议互相批评意见

1、对的批评意见

深入到村和社区进行调研的时间比较少。在一定程度上忽视了对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

2、对的批评意见

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方式较为单一,直接过问和推动相关工作较少,对各村支部落实主体责任指导检查相对较少。

3、对的批评意见

执行得还不严格。在生活中不积极发表意见,多数时候服从,不主动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4、对的批评意见

接待群众时,解释政策不到位,缺乏耐心。建议要对损害形象、诋毁信誉的言行进行旗帜鲜明的反对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站稳立场。

5、对的批评意见

工作力度不足,尽管很用心,但效率不高。缺乏有效举措化解难题。

6、对的批评意见

在生活中不能积极发表意见,多数时候服从,不主动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7、对的批评意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