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2023年生活会对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VIP]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大小:46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基层2023年会议对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1.对的批评意见

落实全面从严方面管党有待增强,开展工作创新的主动性和原创力不够,过于依赖上级部门的布置和推动。

2.对的批评意见

大多是根据上级要求进行,方法比较单调,往往都是传达文件听取报告,对一些热点焦点问题,缺乏深层次互动和思想交流,理论联系实际不深不透。

3.对的批评意见

参加走过场,在时,只给自己找缺点,挑毛病而不愿给其他挑出缺点和不足,喜欢一团和气,不伤感情。

4.对的批评意见

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对反等理论应熟练掌握。

5.对的批评意见

学习不够深入,缺乏主动学习精神。建议你多学习业务知识,深入各村了解实情,提高工作效率。

6.对的批评意见

满足于干好自己份内的任务,觉得其他的工作与自己关系不大,对其他工作关心、关注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