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3年生活会对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VIP]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大小:9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2023年会议对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一)对的意见建议

1.学习贯彻不深入不扎实,有时把工作当成硬任务,学习变成软任务,总认为自己是做实际工作的,懂得一些基本观点、基本原理能够适应工作就行,导致理论指导实践和日常工作的能力还有差距,在牢固树立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方面还有不足。

2.在抓班子和队伍建设时,有时碍于情面,担心说多了会影响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不利于班子和队伍团结,不利于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只是蜻蜓点水式的进行提醒,没能直接说。

(二)对的意见建议

1.学习方式方法单一,建议进一步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质量,强化学习效果,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2.带头做表率作用发挥的还不够,主动参加支部活动较少,与机关干部交流不够。

(三)对的意见建议

1.还应进一步提高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复杂性、顽固性的认识,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