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干部2022年“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大小:17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学院2022年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心得体会

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作为学院,虽然手中的权利不大,但却直接与社会企业、公司经常频繁联系。一些不法商人,为了谋求利益,也想尽办法拉关系,请吃请喝。面对形形色色的商人,面对灯红酒绿的社会作为学院的如何坚持底线,防范风险呢?我认为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首先,思想上要筑牢什么是底线?要加强学习,要有敬畏之心,我们的行为才会有约束的准绳,我们才能坚持原则按规定办事。这底线是什么?当然是党纪国法了,也当然是各种规定了。否则,如果没有敬畏之心,我们的行为可能就会变成无疆绳的野马,违纪违规,甚至违法,不但给国家造成损失,而且给形象抹黑,同时也给自己及家庭带来不可挽回的损

相关推荐
1.2024年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学习心得体会(1-28)
2.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发言材料(7-6)
3.2022年统筹发展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学习心得体会(6-13)
4.宣传委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5)
5.学习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讲话心得体会(3-4)
6.学习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心得体会(3-5)
7.学习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心得体会(3-30)
8.在市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研讨发言(7-6)
9.2022年重大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总结(8-1)
10.2023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稿(5-29)
1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2.2019年主题教育第五专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1)
13.2023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情况报告(7-18)
14.2023年切实加强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情况汇报(3-14)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研讨发言材料(7-12)
16.能源局2020年能源行业防范化解汛期重大安全风险分析报告(6-24)
17.重大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总结(10-3)
18.区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工作开展情况报告(1-19)
19.公司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上半年运行分析报告(11-13)
20.2018年银行员工合规心得体会:防范金融风险 筑牢合规底线(5-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