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大小:79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近日,我认真学习了《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有关内容。《警示录》一书中总结提炼出30余种靠企吃企的典型案例,我们要自觉以反面典型事例为镜鉴,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廉洁自律,不辱使命。作为,要以案为戒,始终牢记宗旨,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敢于直面拒腐防变的严峻挑战,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担负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应尽职责。

要始终坚定信念。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保持与党同心同德,确保信念任何时候都不动摇、不含糊,把政策作为生命线、法律作为高压线、纪律作为警戒线。始终保持的坚定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锲而不舍常修政德,使命,牢记职责担当。

要始终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归结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上来,归结到为忠诚干净担当上来,让改

相关推荐
1.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0-18)
2.央企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1-30)
3.国有企业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4.企业负责人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7)
5.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7)
6.基层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7.国有企业领导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20)
8.班子成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9.公司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10.基层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8)
11.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9-21)
12.《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9-26)
13.公司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4.支部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5.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6.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5)
17.国企职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18.支部委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9.公司部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20.中层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