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领导班子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大小:316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领导班子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工作方案

按照(地名)县委要求,为推动(地名)镇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结合实际,现就认真开好(地名)镇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会议主题

(地名)镇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以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为主题,以凡河新区水污染治理工作长期推进不力、水环境污染问题突出问题、《2022年度(地名)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和(地名)市生态环境督查反馈的我县水质超标、矿山恢复治理不到位等七个方面突出问题为镜鉴,深入查找各自在履行主体责任、日常监督管理、风险隐患防控、制度机制等方面存在问题,积极开展,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校准信仰坐标,强化,推动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取得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有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会前准备工作

(一)深入开展学习研讨。(20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