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商贸总公司集贸市场发展情况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大小:378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商贸总公司集贸市场发展情况调研报告

近年来,随着(地名)区保持高质量发展步伐,持续优化现代服务业,坚持民生为要,综合实力和群众福祉大幅提升,品质(地名)最美城区逐渐深入人心。同时,全区集贸市场建设水平也取得长足进展,基本形成了专项与综合、批发与零售相配套的集贸市场体系,在促进全域商贸流通基地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满足城乡居民消费需求、安置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但是,随着商品流通规模不断扩大,各类便利店、大型综合超市、货仓式商场、线上卖菜等商业模式的崛起,集贸市场面临着竞争加剧、疫情冲击等重重挑战。同时,在集贸市场建设工作中,缺乏有效规划、硬件设施不配套、市场要件不足、以路为市、占道经营等问题依然突出。为进一步改善购物环境,规范市场秩序,顺应现代商贸流通业发展趋势,对我区集贸市场的科学性、合理性布点规划以及现代化建设和有序运营等已成为深思和急迫解决的一个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