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观看《不用围猎自伸手 放纵贪欲毁终身》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6文章大小:85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观看《不用围猎自伸手放纵贪欲毁终身》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对不起》《不用围猎自伸手放纵贪欲毁终身》。警示教育片中,片中人对家人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对不起,让人震撼,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直击灵魂,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让我深刻明白了清正廉洁的重要意义,从而自省、自警,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下面,浅谈几点认识。

一是以案为鉴,必须坚守廉洁从政初心。作为,正身律己、洁身自好是拒腐防变的法宝和利器。只有不断深化思想的学习,坚定信念,荡涤思想之垢,补足精神之钙,才能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在面对外部诱惑和糖衣炮弹时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才能义无反顾争先进、一往无前争进位、勇毅前行创一流。

二是以案为鉴,必须绷紧纪律规矩红线。任由微腐败行为发展,时间长了,干部就会欲壑难填、唯利是图,成为不法分子谋取利益的提线木偶。作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一岗双责,盯紧盯牢涉及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2022年观看《不用围猎自伸手 放纵贪欲毁终身》心得体会(10-26)
2.2022年《不用围猎自伸手 放纵贪欲毁终身》观看心得体会(10-26)
3.2021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心得体会(9-26)
4.2022年《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观后感(8-2)
5.《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观后感(8-2)
6.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脱轨的人生》《自筑囚笼》心得体会(12-16)
7.2022年《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录学习心得体会(3-2)
8.干部2021年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心得体会(1-21)
9.2021年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22)
10.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三》心得体会(7-17)
11.2023年观看《贪欲之害》《村霸覆灭记》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30)
12.国企干部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22)
13.2023年观看《为官之箴》《贪欲下的沉沦》心得体会(4-8)
14.公安民警2023年观看《为官之箴》《贪欲下的沉沦》心得体会(4-8)
15.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裹挟下的权力漩涡》心得体会(4-13)
16.2023年《早节不保,自毁青春》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12)
17.2023年《监守自盗必自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18.法院干警2023年《监守自盗必自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19.政协委员2023年《监守自盗必自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20.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心得体会(6-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