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主席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大小:199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人大主席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

2021年3月我接任镇人大主席职务,6月份按照分工分管镇人大工作,任副镇长期间分管民政办、退役军人服务站、教育办、文旅办、统计办、计生办、城居保、合管办。在镇直接领导和镇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在上级分管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我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现述职述廉如下:

思想政治状况

我积极参加县委和镇、组织的理论、业务学习,能够自觉地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精神部署上来。重点学习了思想和精神、二中全体会议精神、教育读本等内容,按照规定撰写材料。每月参加中心组组织的集中学习,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按时完成网上规定的必修、选修学习课时。我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情况。

二、履行岗位职责

我从工作实际出发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统领,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补齐四个短板,扎实围绕六项重点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