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党总支书记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大小:56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公司总支2022年《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我认真学习了《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有关内容。读完《企业靠企吃企警示录》后,我深知作为一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整治靠企吃企的政治定力,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和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和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一把手头雁效应,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筑牢整治靠企吃企的思想防线。下面,浅谈几点体会。

一是要坚定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鲜明正确的政治观点,严明严格的政治纪律,保持坚定的立场,做到正心正言正身。

二是要正确认识权力,依法依规用权。时刻保持警醒之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敬畏权力、慎用权力,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做到有权不搞特权,掌权不谋私利,确保权力不霉变,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三是强化自律,筑牢思想防线。

相关推荐
1.央企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1-30)
2.国有企业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3.企业负责人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7)
4.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7)
5.基层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6.国有企业领导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20)
7.班子成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8.公司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9.基层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8)
10.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0-18)
11.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9-21)
12.公司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3.支部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4.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5.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5)
16.国企职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17.支部委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8.公司部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9.中层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3)
20.国资委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