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副镇长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大小:314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副镇长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

2022年,在镇、镇的正确领导下,我深入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廉洁自律规定,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比较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效。现将本人一年的工作情况述职述廉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一是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中心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政策,特别是、全体会议精神等学习书目。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我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 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认真贯彻执行,一岗双责和工作责任制。按时参加政治生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落实组织原则和各项制度规定。深刻认识到工作重要性,认真落实责任制,旗帜鲜明的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坚定立场。

二、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水利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