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22年述职述廉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大小:15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2022年述职述廉发言提纲

按照会议要求,现就履行从严主体责任人才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述职述廉如下。

一、主要做法和成效

1.自觉履行从严主体责任。把管党工作与镇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年初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面从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全面从严主体责任清单、村履职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对各村开展考核,把责任层层压实。严格履行责任人的责任,实行签字背书制度,对全面从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文件材料把关审签。带头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把全面从严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同步推进落实。

2.不断抓牢抓实基层建设。一是服务水平显著增强。坚持做大做强三服务品牌。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流动、年老体弱制定六个一帮扶计划、利用村级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等措施,服务群众、服务、服务企业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二是乡村治理能力稳步提升。积极推进党群一张网、服务叫得响引领基层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