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书记对各乡镇点评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大小:17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地名)镇能够结合县委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真正让村干部轻装上阵,把主要精力用在谋划村级发展上和解决民生实事上,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发展了五角湖民宿、药王庙果蔬等多个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典型,取得显著成效。但也要看到,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上和村集体发展不均衡的问题仍然明显。

(地名)镇在整县提升和推进党群一张网,服务叫得响工作中,先试先行,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打造5+5+n治理模式,为其他乡镇树立了标杆。同时,在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全镇13个行政村全部达到七有标准。但也要看到,(地名)镇在村集体经济收入方面还存在不均衡、增收途径较为单一的问题。

(地名)镇制定下发了关于扶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方案,以有效的奖罚机制调动了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全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显著提高。率先在全市推行村干部报酬月发放制度,提振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部分意识不强,农村老龄化严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