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副总经理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大小:72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公司副总经理2022年《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我认真学习了《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有关内容。腐败是危害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通过对《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的学习,我认识到作为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纪检,自身需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执着的信念,将学到的理论成果实践于日常的监督中,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下面,浅谈几点体会。

一是以案为鉴,充分汲取违规违纪案例教训。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以案为鉴,开好专题会议、会议。要用好用活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涵养清廉之风、绷紧纪律之弦,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全面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助推集团和一部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二是落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要深化落实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

相关推荐
1.央企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1-30)
2.国有企业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3.企业负责人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7)
4.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7)
5.基层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6.国有企业领导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20)
7.班子成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8.公司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9.基层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8)
10.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0-18)
11.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9-21)
12.公司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3.支部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4.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5.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5)
16.国企职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17.支部委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8.公司部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9.中层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3)
20.国资委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