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班子2022年“以案为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2-10-24文章大小:2965字节页数:5页

班子2022年以案为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会前深入学习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论述。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班子整体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围绕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担当方面深入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制定问题整改措施。现由我代表班子将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方面。一是班子参与班子想建设工作积极性不高。具体表现在,个别班子成员没有定期向建议围绕思想建设方面开展相关班子集体活动。比如开展思想研讨交流会,认真学习关于思想方面的论述。也没有定期与其它班子成员和下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其思想动态,自己也没有定期向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没有用实际行动为其它在思想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没有为班子整体思想方面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二是个别班子成员

相关推荐
1.班子成员2022年“以案为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3)
2.支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3.“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4.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得(5-6)
5.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得体会(5-8)
6.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培训辅导报告(7-25)
7.在学校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教育活动培训会上的讲话(4-22)
8.2022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表态发言稿(7-30)
9.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自查材料(6-3)
10.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1.领导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2.工商局副局长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心得体会(4-29)
13.“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14.2015年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心得体会(4-29)
15.国土系统“严明政治纪律 严明政治规矩”演讲稿(6-2)
16.木材检查站站长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心得体会(5-5)
17.领导班子2022年提升政治三力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31)
18.班子成员2022年提升政治三力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31)
19.班子2022年提升政治三力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
20.2022年提升政治三力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