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党员2022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23文章大小:396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支部2022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查改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根据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班《关于认真开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查改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会前,我认真学习了关于作风建设的论述、来陕考察讲话指示,第四卷以及省市县代表大会精神,并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认识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将个人检查情况汇报如下,恳请领导及提出批评意见。

一、存在问题及具体表现

(一)讲话指示和决策部署方面

一是理论学习有差距。对讲话学习不深入、不系统,对巡视巡察业务政策法规知识学习不全面、不主动,存在现用现学的情况,学深悟透方面有差距。二是站位不够高。特别是对国之大者思考不深、把握不准,从看问题、想事情、干工作的能力不足,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有待进一步提升。

(二)上级巡视巡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