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委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2文章大小:87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支部2022年《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我认真学习了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有关内容。《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以典型案件发挥有效警示作用,剖析和通报的这几起案件和违纪问题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给我们留下更深的印象、带来更大的触动、引发更多的思考、形成更强的警觉,从而筑起更牢的防线。抓好教育,抓好落实,让干部员工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道德高线,加强自律、接受他律。靠企吃企的是权力过度集中、监督缺位、公职人员廉洁用权的意识不强等问题。身为干部,我们身后背靠的公家之山,每一寸都是用来为老百姓谋利益的,若吃进自己嘴里、贪进自己口袋,必将受到法纪的严惩。这些警示案例再次给我们全体敲响警钟,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从业人员廉洁从业行为规范。下面,浅谈几点体会。

一是要深入开展靠企吃企等系列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加大惩处力度,形成全方位监督合力,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反对腐败、建设

相关推荐
1.央企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1-30)
2.国有企业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3.企业负责人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7)
4.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7)
5.基层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6.国有企业领导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20)
7.班子成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8.公司员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9.基层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8)
10.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0-18)
11.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9-21)
12.公司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3.支部党员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4.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5)
15.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5)
16.国企职工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6)
17.公司部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8.中层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3)
19.国资委干部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4)
20.公司2022年《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