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学习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0文章大小:328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学习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

从红旗渠纪念馆到谷文昌生平事迹展览馆再到我们走过的路主题展馆;从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到扁担精神再到两山理论在林州生动实践;从红旗渠精神的当代意义与启示到新时代国企基层工作实务再到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廉政教育一周时间的培训使我深受教育、感受良多、受益匪浅。现将学习感悟及带来的启示简要总结如下:

一、学习感悟

(一)从十万大军战太行中感悟的初心使命。还记得,情景教学话剧红旗渠中有这样一个片段:一位老大娘的儿子牺牲在修渠路上,村里不少人围着她出主意,闻讯赶来的县委杨贵几乎同时和私动储备粮调查组的人到达现场,就在众人议论不下之时,这位老大娘一连问了杨贵几个问题,大意如下:你又不是林县人管这事干啥、好好当你的太平官不中、林县人吃上水吃不上水跟你有啥关系。说话间,老大娘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杨贵见此也踉踉跄跄扑跪在大娘身边,已然泣不成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