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干部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16文章大小:179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企干部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重温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现在学习第四卷,对思想的发展脉络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更全的理解,深切感受到这一中国化经典著作的思想光芒、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作为国企,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忠实践行。

学出满格忠诚度。学习经典著作,首先要以此为思想武器,从中学出站位、学出统一意志、学出绝对忠诚。要学出绝对忠于信仰信念的格局,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挺起精神支柱,把稳思想之舵,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要学出绝对忠于领导核心的站位,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切实,坚定不移沿着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学出绝对忠于事业的自觉,把干事创业作为检验忠诚度的重要标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高质量发展业绩。

悟出思想真伟力。从中,我深刻感悟到了许党许国的情怀。人民至上的立场,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拳拳之心,到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