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三班主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0-15文章大小:16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22年高三班主任工作总结

一个学期过去了,回首过去的工作,充满了挑战、辛酸与满足。一学期的辛苦,有收获的喜悦,也有不足与遗憾,为总结经验教训,利于今后工作,现总结如下:

一、加强常规管理,培养健康集体,为迈向高三打好基础

1、严格考勤、加强管理。早上、中午、晚上及时到班督查学生的情况,严防死守.认真执行学校的规定,每天做到六查!发现问题,随时解决。

2、加大了对学生自治自理能力培养的力度。通过谈话等多种方式,注意指导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让学生在自我意识的基础上产生进取心,逐渐形成良好的思想行为品质也注意指导学生如何进行自我管理,培养他们多方面的能力。

3、有效地利用好每周一的班会课。既按学校计划安排开展一些专题性的活动,学习有关的安全知识,学雷锋活动等也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组织了我的未来我做主的大型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各方面教育。比如,信心教育,学习习惯、养成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