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广播电视台2022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0-12文章大小:314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广播电视台2022年工作总结

广播电视台工作在州委、州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和州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全台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州委、州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年初全州广电工作会议明确的基本工作思路,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以新闻宣传为中心,以事业建设为基础,以经营创收为保障,突出行业管理,狠抓队伍建设,全面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为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一、以新闻宣传为中心,宣传质量和舆论引导水平不断提高。

(一)、紧贴中心工作开展内宣,确保舆论导向正确。

新闻宣传工作始终体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的要求,充分发挥的宣传喉舌功能,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是创新两会宣传形式。电台、电视台、新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两会进程,进一步改进会议报道的形式,加大对会场外新闻的报道力度,增强了对参会基层代表的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