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行政后勤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13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校行政后勤党支部2022年会议发言提纲

个人存在问题和不足

1.政治方面

在廉洁自律涉及日常生活小事上注意不够,没有把这些小事跟反腐败联系起来,履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上面有差距,做的不够。自身的学习抓不紧,没有自觉和系统地学习,思想、,及其理论体系,导致自我理论基础不够扎实,仅凭自身了解应付工作。

2.思想方面

政治思想上学习不够,缺乏一些基本的素质,不善于用政治的头脑思考问题,有时看问题和做事情过于片面,也没有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利于自身工作的提高。

3.学习方面

我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同时兼任班主任工作,由于工作忙,有时便产生了以干代学的思想,放松了学习,没有学深学透。在平时的学习中,满足于已经下发的书籍资料,主动去看理论方面的书籍较少,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不够。缺乏钻研精神,学习不够深入细致,只求过得去,不愿下苦功,缺乏挤钻精神和韧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