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346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汇报如下:

一、固本培元,下好基层先手棋,镇村换届零差错一是立足根本点,增强引领的核心力。切实履行抓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农村违规发展排查和档案清查工作;坚决把上级的要求落到实处,积极发挥引领的核心作用,带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着眼切入点,增强理论学习的感召力。集中观看系列红色电影,开展理论学习专题次,组织赴红色学习基地学次;积极挖掘本地红色资源,以为原型编排现代花鼓戏,在全市进行巡回演出;开展清明烈士公祭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理论学习的感召力,激励干部和使命。三是抓好发力点,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择优发展名,开展各类培训班期,培训名,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越发坚强有力。

二、旗帜鲜明,打好主动仗,零舆情一是加强领导,扣紧落实工作责任链。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