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31文章大小:288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园林中心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商丘市园林局业务技术指导下,按照整体提升,突出亮点的原则,高起点规划、高档次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2021年工作总结

(一)城区绿化建设工程再现新亮点

1、实施了城区时令花卉换置工程。在城区道路节点、景点广场定期换置栽植雏菊、三色堇、矮牵牛等时令花卉10余品种,3万平方米。

2、实施了樱花园、织女广场绿化提升工程。共栽植各类乔灌木4600余棵,品种有百日红、樱花、海棠、玉兰、香樟、桂花、乌桕、竹子、石楠球等10余个品种。铺植草坪6000余平方米,撒播草花8000余平方米。

3、实施了桃花岛、杏花村文化品味提升工程。共建设公厕两座、景观大门4个,建设盟誓桥、梳妆台、见证石、美满路、幸福梯、同心路、风车小径等爱情元素,提升了游园文化内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