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旅游办工作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31文章大小:288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旅游办工作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市镇(县)旅游经济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表,上级旅游部门对我们旅游办工作的评价是工作积极主动。具体表现在:

1、旅游信息报送及时,录用率高。

2、重点项目月报上交积极。

3、参与旅游促销活动主动。

4、旅游创建工作重视。

5、市旅游局布置的工作任务完成及时。

以上五点工作也是双阳市旅游考核办法主要内容。当然,在具体工作开展过程中,我们旅游办工作更多的是围绕工委、办事处总体工作目标,结合县资源特色,以桃花节为载体,以推动县乡村旅游稳步健康发展为目标,依托滕头优势,深入挖掘旅游产品,积极推介旅游路线,不断扩大县旅游在外影响力。

一、举办桃花节,做强双阳桃文化旅游产业。

今年桃花节由于领导重视、安排精心、主题突出、考虑周全,是近几年来办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果最好的一届。今年桃花节较往年相比主要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