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副主席关于全国十一次文代会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2-31文章大小:9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市文联副主席关于十一次文代会研讨发言材料

一是我们更加明确了文联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组织团结好文艺工作者,歌颂这个的时代。同时也明确了协会努力的方向:艺术工作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最后目标让人民满意,这是最高标准。今后,要在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增强品牌的时代性、人民性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夯实源头、码头建设,打响文化品牌,扩大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并做好核心价值观的弘扬和音乐界德艺双馨风尚的培育。

二是从文化战略的政治高度,文艺创作的规律把握,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对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曾创造过辉煌的文化成就,的艺术家们为中国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过积极的贡献。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文艺文联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我们将发挥联系文艺界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营造文艺工作者之家的温暖。

三是号召广大文艺组织与文艺工作者

相关推荐
1.2021年市文联主席关于学习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3)
2.文联主席中心组2023年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4)
3.河南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7-28)
4.政协副主席2022年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6-19)
5.人大主席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9)
6.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2022年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发言(5-17)
7.政协副主席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30)
8.政协副主席严于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3)
9.区妇联副主席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10.县政协副主席“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0)
11.市政协副主席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2.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3.在市文联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3-7)
14.政协副主席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5.妇联副主席2023年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27)
16.工会副主席2023年学习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20)
17.县政府副县长严以律己第二次研讨发言材料(10-16)
18.公司副总经理严以用权第二次研讨发言材料(11-18)
19.副县长2023年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20.云南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发言材料(7-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