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基建办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31文章大小:212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基建办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我办根据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按照县、办事处的总体工作思路和要求,通过全体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工作重点汇报如下:

(一)攻坚克难,推进县重点工程

做好影剧院拆迁区块安置房一期的配套工程和附属工程。目前,在与各业务主管部门协商和配合下,已完成水、电、气、通信和有线电视等配套工程的管线预埋,以及污水管、雨水管和围墙等附属工程的建设,内部道路正在浇筑。

5月起,我办接手县城南新区的征地工作。一方面,通过实地测绘,了解掌握需征收的县农民中心居住区地块的权属和实际种植情况,另一方面,按村走访,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了解青云、岭丰村村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动态,同时完成边角地的丈量和红线范围内坟墓的清点工作。

继续做好第二水厂遗留问题的政策处理工作,确保按时贯通东线供水管网。同时,为防止村民无理干扰施工,我办继续做好与村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