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办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大小:363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综合办2021年工作总结

我办在县委正确领导下,根据县委总体工作思路和上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在市有关部门的工作指导下,我办各线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一年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具体总结如下:

一、计划生育工作

根据银州市提出创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目标,经过大家的努力,各项指标顺利完成。截止11月底,县共出生251人,其中违法生育2人,计生符合率为99.2%,比上年提高0.3%,人口出生率和自然增长率分别为7.02、1.2左右,流动人口外来外出管理率和发证率达到95%左右,施行四项手术504例,其中上环208例,育龄妇女综合避孕率为92.47%。完成了市和年初的既定工作目标。

1、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主要搞好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在1月、4月分别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与各村签订了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总结了上年工作,布置了今年主要工作,主要做好生孕调查摸底、宣传教育服务、优惠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