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公司领导干部2021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大小:280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国企公司2021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2021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各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我和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有力地保证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现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情况汇报如下,恳请领导和们评议。

一、履行岗位职责及年度所做的主要工作。

2021年为适应公路行业的改革,作为公路勘测单位负责人主要以年度目标为主线,加大经营范围;以人为本,构建学习型、创新型、奋发型的勘察设计团队;以所为家,厉行节约,加大资本积累,增强单位竞争的硬实力。

(一)生产经营完成年初目标。

1、经济指标:截止目前,完成合同额万元,实现产值万元,员工收入平均增收%。

2、业务开展:结合上级对公路项目的整体安排,完成了一批项目的工可编制、技术方案编制和勘察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