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观看《张兴福贪污受贿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2-29文章大小:11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2021年观看《张兴福贪污受贿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以及干部观看观看《张兴福贪污受贿案》警示教育片。信念是精神之钙。坚持政治,全面从严,就必须坚持理想指引方向,把信念作为心中灯塔,并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繁重任务的勇于担当、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和对初心使命的自觉坚守。我们干部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借鉴,时刻牢记一个的标准,强化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在和的,坚决维护和领导。忠实践行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时刻提醒自己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在思想上牢固拒腐防变的安全堤。现作为干部结合自身情况谈几点体会

一、坚定信仰,树立底线,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坚定和有中国特色的的理想和信念。从同为学习教育阶段的百年学习过程中,我清楚地认识到红色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又是怎样建立起来的。革命理想高于天,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

相关推荐
1.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2.观看警示教育片《张慧光案警示录》心得体会(2-5)
3.干部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4.机关党员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5.警示教育《国门惩腐—李培英贪污受贿案警示录》有感(7-6)
6.2021年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22)
7.2021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心得体会(9-26)
8.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失重》心得体会(12-9)
9.2023年观看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10.公司员工2023年观看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1.国企员工2023年观看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2.公司管理人员2023年观看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3.公司经理2023年观看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4.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5.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6.观看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心得体会(12-20)
17.《国门惩腐—李培英贪污受贿案警示录》心得体会(7-6)
18.观《肖占武受贿案》警示教育片有感(11-30)
19.观《内蒙古第一贪肖占武受贿案》警示教育片有感(6-13)
20.法官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观看《叩问初心》专题教育片心得体会(6-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