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党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2-28文章大小:10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干部学习章程心得体会

这段时间,我对《章程》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学习。通过学习,我对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面,谈谈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

通过对章程的学习,结合的、政策的领会,使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的先锋队。

中国工人阶级是中国最先进的阶级,因而成为的领导力量和的领导核心。集中体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阶级性质,集合了中国工人阶级和各族人民的优秀分子,是中国工人阶级中有觉悟的先锋战士,一直率领着我国人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进行不屈不挠的英勇战斗。

《章程》在开始就规定了性质: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这一阐述是一贯坚持、始终如一的大方

相关推荐
1.干部学思践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学习心得体会(6-3)
2.干部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学思践悟心得体会(6-6)
3.学习党章心得体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6-14)
4.2012年党章是党员的必修课:认真学习党章心得体会(6-5)
5.认真学习新党章心得体会:党章是党员的必修课(6-5)
6.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心得体会(3-4)
7.机关干部学习新党章、新准则、新条例,做一名合格党员心得体会(7-15)
8.学党章 强党性 坚持做好本职工作——财政干部学习党章心得体会(6-2)
9.学习党章心得体会:尊崇党章是干部最基本的要求(6-2)
10.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心得体会(6-11)
11.干部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12.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13.机关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14.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心得体会(7-19)
15.领导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26)
16.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心得体会(8-3)
17.乡镇干部“尊崇党章、强化党性”学习《党章》心得体会(8-27)
18.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入脑入心学党章 注重细节守党纪(4-24)
19.党章学习心得体会 党章心得体会范文(7-6)
20.老干部局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践行宗旨”学习心得体会(8-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