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2021年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2-26文章大小:15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干部2021年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活动心得体会

为贯彻落实领导来萍调研座谈会精神,切实解决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按照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我认真学习了全体会议及领导来萍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深刻地了自己存在实际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存在根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现总结汇报如下,请提出批评指正意见。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是政治学习不够,理论功底浅薄。平时只满足于碎片化学习,参加单位集中组织学习次数多,自己学习时间少,对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学习多,对思想等内容缺乏系统的学习,钻研不够,联系实际少,使自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实际脱钩,没有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只是为了学习完成学习任务而学习,使学习变得形式化、教条化,因而不能准确地把握形势。二是对业务知识钻研不够,业务水平、能力不高。自己不是业务骨干,只从事一般的业务性工作,工作上按部就班就可以了,工作完成就万事大

相关推荐
1.政法系统干部2021年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心得体会(3-9)
2.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个人纪律作风整顿剖析材料(9-16)
3.支部党员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22)
4.国企支部党员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22)
5.车间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23)
6.干部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23)
7.国企公司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23)
8.机关支部党员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23)
9.公司党员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23)
10.干部2021年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2-16)
11.2023年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6)
12.2016年小学教师“三学一一解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3-3)
13.2016年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心得体会(3-3)
14.纪律部学期工作计划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11-24)
15.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3-31)
16.抓“四心” 作风整顿见真效--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几点体会(4-20)
17.“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6-22)
18.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心得体会(税务)(9-25)
19.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心得体会 假如我是一名受害者(9-7)
20.公安机关四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心得体会(6-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