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安综治维稳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6文章大小:188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市2021年平安综治维稳工作总结

2021年度,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及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市关于开展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履单位职责,竭尽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平安建设会议精神,按照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开展平安建设的总体工作部署,立足体育部门实际,从体育行业工作特点出发,坚持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前提,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保障体育活动、赛事安全,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2021年度,我局坚持把综治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二、健全机制,落实责任

为了进一步做好维稳和综治工作,我们结合工作实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