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掘进队党支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1-12-25文章大小:10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掘进队党支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以安全为了谁为活动主线,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活动的主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干部带头,全员参与,采取包全队,干部包班组,包区域确保活动效果。通过开展活动,不断强化职工安全意愿,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丰富职工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技能,进一步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提高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能力,提升现场本质安全和管控能力,整个活动分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宣传发动学习阶段(6月1日6月5日)

1、党支部发起安全为了谁为主线的安全生产的倡议书,在公开栏公示,同时充分利用黑板报、张贴标语、开动员会等方式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2、召开会,制定支部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同时召开全队大会,宣传安全活动月实施方案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意见,积极营造参与氛围。

第二阶段:反思教育提高阶段(6月6日6月12日)

1、积极开展一次生产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