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疾人帮扶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5文章大小:313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残疾人帮扶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区残疾人工作立足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大局,紧紧围绕完善两个体系建设,坚持抓整合、优保障、夯基础、扩影响、求实效,各项工作得到了扎实的推进和长足的发展。

一、开拓创新,实现工疗站全覆盖

2021年人代会上,区把开展智障工疗站建设列入实事工程项目。为顺利推进智障工疗站建设、率先实现全覆盖,区残联会同相关部门出台了《关于推进区残疾人工疗站建设的指导意见》、《区残疾人工疗站建设运行规范》和《工疗站建设运行考核办法》,对工疗对象、建设要求、安全措施、运行管理等各方面都做了明确规定,保障工疗站规范化建设,发挥工疗站工疗、康复、教育、托养等功能。

二、提标扩面,进一步加大残疾人保障力度

一是扩大托(安)养范围。将托(安)养工程实施范围由原来一级生活不能自理残疾人扩大至残疾等级为二级且生活不能自理的持证重度残疾人。目前已对135名残疾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