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公司干部2021年述责述廉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1-12-25文章大小:182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国企公司干部2021年述责述廉述职报告

2021年在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队职工的大力支持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按照队内安排,对负责分管的各项工作做到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现将一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个人廉洁自律方面

1、坚持学习反思典型案例,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不断加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协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2、我始终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励,始终保持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实践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三、岗位履职方面

一年来,我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身为一名主管生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