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围垦局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大小:276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围垦局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2021年,我局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全力推进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六个示范区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围垦工作科学发展主题,狠抓围垦工程优质高效安全推进主线,改进作风,加强管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一、以转作风、守规矩、重制度为着落点,扎实推进思想建设

1、切实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一是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和公司职工转变作风,树立清廉、务实、干事的新形象,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通过谈心、交流和会议等形式,了解干部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关心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消除隔阂,化解矛盾,增进团结合作。三是通过组织观看《一生有爱》、《兰辉》、叶氏五代守塔人献身晋东孤岛守护灯塔事迹的新闻报道片,学习榜样甘于奉献,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引导广大干部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延展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