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掘进队副队长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大小:55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掘进队副队长事迹材料

一、基本情况

(人名),男,汉族,年8月出生,高中文化。年3月至年1月(公司)矿掘进四队岩工,年1月至年5月(公司)矿掘进队班长,年6月至年8月为(公司)矿掘进队安全员,年9月至今(公司)矿掘进队副队长。

二、主要事迹

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能够主动适应新形势下集团公司、矿下达的任务和要求,坚持不懈地学习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和矿精细化、对标运行管理知识,做到学习有计划,系统性,持之以恒,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岗位上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

担当实干,拓宽眼界。该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任劳任怨,真诚团结,能够圆满地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项任务。历年来,他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抓安全、保生产。作为一名副队长,他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突出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通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