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矿业公司党支部2021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大小:197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矿业公司党支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一年来,掘进队坚决贯彻落实思想以及在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宣传贯彻和二中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在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和全体会议精神,落实省纪委巜关于开展纪委五次全体会议和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教育的通知》部署要求和两级会议安排,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巩固反腐败工作压倒性胜利,切实,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营造矿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落实全面从严责任。

落实《()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把建设摆在首位,维护核心,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强化思想建设、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抓好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发挥制度优势,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

强化信念和纪律教育。

教育引导、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