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管办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大小:283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市督管办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市督管办在市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全市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一、精心筹划,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督管办精心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及时做出具体部署并抓好组织实施。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专题教育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分析、深入整改,推进专题教育扎实开展。截至12月,班子成员上专题4次,查找班子存在问题14条,整改11条;查找班子成员存在问题25条,整改18条;新建机制6条,修改2条,废止1条。提出助推市委、中心工作任务落实2条,认领微心愿10个,走访慰问结队扶助龙游县塔石镇童岗坞村10户贫困户。

二、强化科技支撑,持续深化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

一是及时解决系统建设和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建立项目运维中心,配强项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