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大小:22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残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

2022年,镇海区残委会不断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努力改善残疾人生存和发展状况,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进一步明确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

1、科学制定我区残疾人发展规划。注重前瞻,融合共享,加大工作力度和财政保障力度,突出残疾人社会保障、就业增收、康复服务等工作服务重点,科学制定我区残疾人发展规划。目前规划草案已基本完成,将结合上级残联的发展规划和本区的规划作进一步深化和细化。

2、完善我区新的扶残助残政策。全面修订了期间我区残疾人扶残助残政策。目前扶残助残政策已征求了各部门的意见,并和财政部门做了对接,讨论稿已送区法制办审核,将于下个月提交区审议通过。政策审议通过后,将重点做好政策的宣传落实工作,切实发挥政策的引导、保障、支撑作用。

二、进一步提升工疗站的运行管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