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申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矿业公司掘进队安全先进队段申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大小:194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矿业公司掘进队安全先进队段申报材料

掘进队是一支集开拓、吊罐、铲运机出毛为一体的综合性队伍,全队现有职工人,其中管理干部名。主要承担中段矿体主、副层台车、28机头掘进,锚杆、砂浆锚杆、网片支护,排渣、喷浆维护及设备设施的维修等作业。掘进队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这个中心,注重以稳定求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和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带出了一支能征善战的职工队伍,月月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一、管理干部的分工

坚持每班的值班人员必须有两名,一名主管本班的岩工另一名负责铲车班组,从管理人员要把责任落实到人。根据各班当班作业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安全员上班,确保重点区域值班干部全程监护。要求每名值班干部每月必须抓违章六起,对于各值班干部确认过的区域,再由其他检查人员查出问题的,连同值班干部一起考核,对于当月安全工作做得好班组,值班干部一并奖励,通过一系列奖罚手段,增强我队的现场本质化安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