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掘进队停产期间各作业面安全防范措施[VIP]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大小:58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掘进队停产期间各作业面安全防范措施

由于我矿12月17日紧急停产,我队有部分台车、铲车未及时开回硐室,各作业面有工器具未及时回收、配电箱未关闭电源、风水管路阀门未关等问题,现需班组长以上人员入井对各作业面进行回收、停电及整改,为进一步做好我矿停产期间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掘进队安委会于年12月22日召开专题班子会议,根据我队各作业面实际情况,制定出相应的安全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一、我队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停产时期的安全工作,要从思想

上认识到停产时期各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强化劳动纪律管理,合理安排,强化安全管理工作。

二、入井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三、合理安排各班组长进入作业现场,每两人组成一小组,做好互保联保。

四、进入作业现场先进行co浓度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准进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