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3文章大小:283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妇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

一年来,区妇委会在本单位和区妇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厚德镇海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调动和发挥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现将一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建设

今年,召开了妇女代表大会进行第二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由第一届妇委会在和区妇联、区级机关妇工委的指导下着手开展。2021年4月9日召开全体妇女大会,听取第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9名为第二届妇委会组成人员。妇委会从7名增加到9名,从组织上保证了妇委会工作的力量。会上卢晓鸣代表新一届妇委会向全体妇女作了表态发言,要和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二、加强学习宣传,不断提高妇女队伍的素质

(一)加强妇委会的业务学习。妇委会定期集中学习区妇联年度内各项文件精神,并加强婚姻家庭方面的业务培训,今年又有2名参加婚姻家庭咨询师学习和考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