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中心促进办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2文章大小:289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产能中心促进办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把握和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凝心聚力、重抓实推、精准发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难中稳进、质态变优、民生改善、管理提升的较好态势。

一、以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经济发展实现新增长。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组织开展两万等活动,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着力加快转型升级,确保经济发展实现稳定增长。

一是工贸经济稳步提升。始终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总体思路,着力推进工贸经济持续发展。二是有效投入持续增长。高度重视项目源,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发展经济的重要支撑。三是农业经济稳健发展。全县村级集体经济资产总额为6.14亿元,同比增长6.5%;农业收入2亿元,同比增长6%;农民人均纯收入为21950元,同比增长11%。四是财政运行情况良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