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局副局长2021年以案促改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2-22文章大小:19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公安局副局长2021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的通知》的要求,会前我深入学习了思想、全体会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视察西藏讲话精神。聚焦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问题、认真检查,深入剖析反思,问题不遮掩提出整改方案。现将个人检查材料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信念方面。长期以来,我虽然能够认真学习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保持一致,无违的政治纪律的问题。经过认真反思发生在我省公安系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章程,纪律,我仍存在原则性不够强、执行纪律不够严的等问题。 

(二)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政治敏感性、洞察力、鉴别力有待进一步加强。我在政治学习上存在蜻蜓点水、浅尝辄止的现象,对新时期关于理论学习不够,导致在一些大是大非问题上仍存在行动迟缓、态度不坚决的现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