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运输局2022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1-12-22文章大小:220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运输局2022年工作思路

2022年是十四五的重要之年,也是深化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之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指导下,我局将继续紧紧围绕交通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任务,提高认识、创新思维,把握契机,努力开创我市交通事业发展新局面。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工程建设方面

2022年,要根据下达的建设任务,继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发挥交通先行优势,稳中求进,有保有压,对产业带动效益显著、关乎民生实事的建设项目优先启动,并加快建成投用,其它项目待建设条件成熟后再行实施。同时,继续抓源头管理,抓信用评价、智能质监系统运用与管理,抓质量通病专项整治,突出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监督,确保工程质量。

二、运输行业管理方面

一是突出两个重点,强化服务运管建设:一方面,突出加强民生运输服务保障,大力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政策,适时开辟公交专用道,加强港湾式停靠站的规划和建设,科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