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2022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1-12-22文章大小:256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组织部2022年工作计划

2022年,县组织部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夯实基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以基层建设深化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七大行动,使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县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全面打造宜业宜居宜创新城区提供坚强保证。

一、凝心聚力,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一是换届选举有序化。认真贯彻落实区关于换届选举的政策要求,科学制定选举方案。做好走访调研,全面摸清底子。召开、村(社区)干部和村(居)民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摸清换届选举工作的底数,为换届选举奠定扎实的基础;加强联村指导,提前化解纠纷。各联村(社区)工作组积极做好村(社区)班子的人员结构分析,排查出可能影响换届选举的各种因素,及时化解矛盾;加强队伍建设,储备人才资源。进一步做好村(社区)班子后备人才资源储备,着力培养一批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村(社区)后备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